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智苑遭拖累 收視8連勝恐落漆

河智苑(左)與李真旭主演的新劇《愛你的時間》,收視不振且人事異動頻傳。(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收視女王」河智苑新戲《愛你的時間》又換編劇!《愛》劇改編自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備受台韓粉絲注目,《愛》劇開播前先是傳出更換導演趙秀沅,隨後趙秀沅回鍋,輪到編劇閔孝政走人,緊急找來編劇李荷娜、鄭道允救火,沒想到又傳出二度換編劇的消息,讓粉絲直呼「戲外遠比戲劇本身更八卦」!

《愛》劇劇組昨宣布,從上周六播出的第5集原編劇李荷娜、鄭道允退出,新編劇改由智高、智順、仁荷接手,相關人士爆料,這次更換編劇的原因是電視台與編劇,對於劇情的發展理念不同,才會造成劇組第二次的人事大地震,否認團隊內不合。河智苑自2002年首部主演的韓劇《狩獵陽光》,到《茶母》、《峇里島的日子》、《黃真伊》、《祕密花園》、《愛上王世子》、《奇皇后》等,已寫下連續7部收視冠軍韓劇紀錄,可惜這次主演電視台的周末檔韓劇收視委靡已久,不敵同時段的《女王之花》,加上該劇人事異動頻傳,昨播出的第6集收視比起第5集更小跌0.1%,落至7.0%,讓人擔心河智苑的「8連勝招牌」恐掉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