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 編劇一直換

韓劇《愛你的時間》改編自《我可能不會愛你》。(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當初開播時收視長紅,編劇徐譽庭更是建立起「有她有好劇」的個人品牌形象,但近日改編《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劇《愛你的時間》,短短5集就換了兩次編劇,出了什麼問題?

韓劇《愛你的時間》開播五集就換了兩次編劇。(取自網路)

電視台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在《愛你的時間》開播之前,就曾換過一次編劇,原由《浪漫滿屋》的編劇閔孝靜擔綱,爾後她自行退出,改請李荷娜和鄭道允編劇加入,現在播到第五集,卻又因編劇與電視方理念不和,決定再度更換編劇,將由編劇團隊佳日(智高、智順和仁荷)擔任共同編劇。一部戲才播五集就換了兩次編劇,最後到底是精益求精,或是支離破碎,只能等觀眾來鑑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