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林選秀 砂石車司機想圓夢

砂石車司機柯浚騰參加伊林選秀一展歌喉,想圓歌手夢。(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伊林娛樂舉辦的「璀璨之星」選秀活動昨天進行「模特兒組」和「國民美少女組」初選,今天換「演藝組」登場,其中一名從苗栗北上的砂石車司機現場高歌,想當「小胖」林育羣的師弟。

27歲的柯浚騰,身高177公分,外型與范逸臣有幾分神似,目前是砂石車司機,先前為土木板模工,身上滿是傷口,砂石車司機待遇不錯為何想當藝人?柯浚騰笑說:「聽過我唱歌的人都叫我一定要報名(比賽)。」另外表示開車經常得早起,於是想嘗試能否轉行當歌手。

德國、波蘭混血兒雷堤娜今年23歲,她說6歲來台,在高雄定居長大,國台語都通,從小被就說是「小瑪格莉特」,今天現場表演舞蹈,讓評審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