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我呸!北京! 強國網友狂剿

蔡依林專輯《呸》超成功,卻被無知網友誤解謾罵。(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Jolin」蔡依林之前在金曲獎上奪下3獎,「PLAY」巡迴演唱會也熱烈進行中。昨晚在北京舉行演唱會,開唱前她在微博簡短發文,想要為演唱會展開序幕暖身,卻被某些中國網友過度聯想,湧入她微博狂剿,令人傻眼。

蔡依林昨天下午在微博發文稱:「我呸!北京!」但並無攻擊意味,而是因為專輯名稱《呸》,而引用的。卻被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中國網友痛罵,認為她不屑北京,短時間內湧入過多謾罵,讓Jolin不久之後只好刪除該篇發文,直到今日還有網友在Jolin微博留言「老女人,我呸」。此舉也引起其他粉絲不滿,認為這些謾罵者歇斯底里、過度反應。

蔡依林在微博打上「我呸!北京!」,被網友誤會狂剿。(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