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0點祝壽 認愛李榮浩?

楊丞琳(左)李榮浩(右)兩人親密互動。(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丞琳今年一月起和中國歌手李榮浩的緋聞不斷,過去楊丞琳被問起此事也大方表示她現在很幸福,而李榮浩也曾在微博放上兩人互動的貼臉親密照,但是兩人對外卻只說他們是非常好的朋友,始終不願鬆口認愛。

今年六月楊丞琳過31歲生日時,李榮浩率先在微博寫下「生日快樂」,幾分鐘後楊丞琳也在微博po上「我。31。生快。」讓粉絲驚呼原來李榮浩是祝丞琳生日快樂啊!11日晚間0點李榮浩在微博寫下「而立之年 本想廢話一段,後來覺得得算了,一切安好,謝謝你們陪著我」,而楊丞琳也準時在0點時在自己的微博寫「30的你。生日快樂」,大批網友表示「這樣還不夠明顯嗎?」、「快點公開戀情吧!」

11日0點李榮浩生日,楊公開祝福。(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