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氣場強 颱風天吃路邊攤

這次角度沒法拍到「M字開腿」,但法拉利姐小露美背,給路人一點福利。2015.07.10-15:02(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昨日中度颱風「昌鴻」襲台,台北市宣布停班停課,外頭風強雨大,在一片風雨飄搖中,《自由時報》專案組記者眉頭一皺,感覺身邊氣場並不單純,抬頭一看,果然捕獲不畏風雨的「法拉利姐」張婷婷,帶著「貼身」助理小龍吃路邊攤,吃飽喝足還有助理撐傘護送上車,即使《自由》只是在旁觀察,但心中也感受到滿溢的小確幸。

鮮肉助理替法拉利姐撐傘,兩人一起過馬路牽車。2015.07.10-15:02(專案組攝)

「法拉利姐」張婷婷日前發布新歌《迪迪》MV,內容一出網友評價兩極,不少網友以「這種東西不能只有我看到」的心情分享,反讓歌曲廣為流傳。

昌鴻颱風來襲,「法拉利姐」張婷婷與鮮肉助理阿龍到路邊攤用餐。2015.07.10-15:00(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