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助回頭 兄弟看完找算命師改行

王陽明帶領的麥可幫穿著一身黑,殺氣騰騰。(點睛石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敗颱風假之賜,《角頭》上映2天就在臺北累積800萬票房,全台則有2800萬元票房。電影出品人張威縯還接到算命師朋友的簡訊,有兄弟看完《角頭》去找算命師,落淚表示自己不想再混了,還要帶6個朋友一起來問事。出品人張威縯感動表示:「如果《角頭》真的能助人回頭,真的是功德一件啊!」

《角頭》的對白也開始流行,目前最夯的是王陽明對孫鵬說的「我們平起平坐」,孫鵬怒吼「我是這種人嗎?」原本許多「王陽明太太」是為了王陽明看片,後來竟然倒戈愛上孫鵬。

《角頭》出品人張威縯的算命師朋友,傳訊息告訴他說有兄弟看片之後,表示不想混了。(點睛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