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萌三胞胎 進SM、YG會變怎樣?

南韓「最萌三胞胎」大韓、民國和萬歲的可愛模樣萌翻不少人。(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最萌三胞胎」大韓、民國和萬歲,與男星爸爸宋一國在育兒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中可愛的互動萌翻許多觀眾,獲得巨大人氣,更成為搶手的廣告代言人。最近網路上就瘋傳一張宋家三胞胎若是入主南韓4大經紀公司-SM娛樂、YG娛樂、JYP娛樂、FNC娛樂會變成什麼風格的圖片,雖然只是將三胞胎過往為代言或廣告拍攝過的不同照片,但卻中肯到會讓人不斷拍手叫好。

有網友找出三胞胎先前為不同廣告或代言的照片,拼湊出未來若是他們進了南韓4大經紀公司會被打造成什麼風格的假想畫面。(取自Idol Issue)

SM娛樂主打高顏值和偶像派藝人,如東方神起、SUPER JUNIOR、EXO等,若是三胞胎進了這間「造星工廠」,將會被塑造成「暖男偶像」出道;JYP娛樂因社長朴軫永本身是知名唱跳歌手,旗下藝人如2PM、Miss A都主攻絢麗舞蹈表演,若是三胞胎進了JYP娛樂,就會被培養成唱跳型歌手。

YG娛樂比起來較不重視藝人外貌,而是注重他們在音樂方面的實力和表現,因此期下藝人如BIGBANG、2NE1等都會穿著相當潮又帥氣的衣服進行演出,因此三胞胎在進了YG娛樂之後,有望成為像G-Dragon那樣又潮又有才華的音樂人;而FNC娛樂旗下CNBLUE、FTIsland都是花美男樂團,曾在廣告中挑戰過樂團演出的三胞胎,進了FNC娛樂就有可能與師兄們一樣組成樂團。

不少粉絲希望三胞胎可以不要太快長大,繼續維持純真可愛的萌樣。(取自Naver)

這幾張圖中,三胞胎的打扮都恰恰好符合該經紀公司的風格,不禁讓人莞爾,不過不管三胞胎未來是不是真的會被這4家公司給簽走,不少粉絲只希望三胞胎不要太快長大,希望能維持純真可愛的孩童時期久一點,讓大家可以繼續透過節目被他們的3人3色的獨特魅力給萌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