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星眼睛開刀 成熟安慰淚崩媽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雙胞胎童星樂樂和媃媃曾演出三立華劇《幸福兌換券》,自然可愛的演出受到觀眾矚目。姊妹倆雖然長得一模一樣,站在一起總是讓人難以分辨,不過仔細一看可發現,妹妹媃媃的眼球旁有一顆明顯的痣,但最近這顆痣開始變大,顏色變深,形狀也在改變,特地去大醫院做檢查,醫生建議做切除和病理切片,因此在今天(10號)開刀。

 雙胞胎童星媃媃眼睛開刀,手術前抱著娃娃拍照。(寶麗來提供)雙胞胎童星媃媃眼睛開刀,手術後抱著娃娃拍照。(寶麗來提供)

  當媃媃看完醫生,聽到媽媽說要把痣處理掉時很難過,一路哭著說:「為什麼要把我變得跟姊姊一樣,生我不就是因為愛我嗎?」後來媽媽回家後打開電腦向她解釋,她才釋懷。

 本來是排定早上第一刀,但麻醉時間沒排好,所以改成下午2點,因為手術前禁食,也讓原本只要餓一晚的媃媃,變成一整天都不能吃東西,家人覺得心疼,決定一起陪她餓肚子。

 傍晚手術終於平安順利的結束,媃媃被媽媽抱在懷裡,卻發現媽媽在掉淚,媃媃雖然有點昏昏沉沉,但還是伸出小手拍著媽媽的背說:「媽媽不要哭,不要哭!」母女情深的畫面超感人。媃媃目前已回家休息,媽媽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打氣,等她精神好一點,再來吃火鍋慶祝吧!」

雙胞胎童星媃媃眼睛的痣最近變深形況也改變,因此決定開刀。(寶麗來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