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寅成與大11歲女星戀愛ing

趙寅成傳出與大11歲高賢貞戀情,遭到經紀公司否認。(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南韓演員趙寅成,因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爆紅,人氣升高,日前也傳出將接演《步步驚心》韓國版,擔任「四爺」一角。今日傳出趙寅成有新戀情,對象是大11歲的女星高賢貞,被爆同遊日本。

高賢貞曾與趙寅成合作拍片,因而成為好友。(取自網路)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指出,有網友拍到趙寅成與高賢貞出現在機場,兩人似乎一起同遊日本,而且趙寅成還貼心的為高賢貞推行李,展現紳士風度。消息一出,趙寅成經紀公司立刻出面否認,表示兩人只是在日本巧遇,兩人因為曾合作拍攝《春日》而成為好友,推行李的舉動純粹是展現體貼風度而已。

趙寅成(左)與高賢貞(右)在機場被網友拍到,趙寅成還貼心為高賢貞推行李。(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