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愛綺鍍金打破魔咒 狂吸百萬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李愛綺上個月奪下金曲台語歌后寶座,光本月就較以往接下2倍通告量,約10個通告、10個活動,月收入多進帳1百多萬,她鍍金後打破金曲魔咒,瘋狂撈金。

李愛綺今錄超視《2分之一強》說自己封后後通告、活動增2倍,吸金百萬破金曲魔咒。(記者林映妤攝)

她今上超視《2分之一強》笑說獎座還沒到手,但老公已經騰出櫃子空位要好好「安置」獎盃,根本比她還期待;而6歲兒子跟2歲女兒看媽媽得獎似懂非懂,湊熱鬧直呼:「媽媽win!」李愛綺計畫明年將發片,挑戰House曲風混搭台語歌,現她有時間就上健身房做重訓、踩飛輪維持體態、精神。

她也談最近爆紅的「法拉利姊」張婷婷,直說:「她很有特色阿,很多歌唱比賽出身、唱台語歌的人都不見得有機會發片,她還能發唱片已經是一種幸福。」還為張婷婷下註解:「有夢最美」,但李愛綺最後也來一記回馬槍:「不過基礎還是要打好啦!學唱歌基本功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