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片 讓動畫大師宮崎駿說話了.....

《腦筋急轉彎》在美國上映以來,票房和評價都很好。(迪士尼提供)〔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皮克斯動畫《腦筋急轉彎》在美上映以來第3周,以2977萬美金周末票房躍升當周第1名。而不只爛番茄給予98%好評,《時代雜誌》滿分,就連已宣告退休的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也都給予盛讚。

《腦筋急轉彎》是《怪獸電力公司》導演彼特達克特新作,全片靈感來自他的女兒;當年他拍《怪獸電力公司》,當中主角阿布也取材於女兒,隨著女兒長大,他發現當年那個黏人的可愛女孩,竟然變了....於是萌生構思本片,將孩子一路成長時,大腦裡的操控情緒「幹部們」畫出來。

片中有五位掌管情緒的大腦幹部,分別是怒怒(左起)、厭厭、樂樂、驚驚、憂憂。(迪士尼提供)

該片將於本月分別在台、日上映,前年宣布退休,不再執導動畫長片的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盛讚此片:「看得出導演彼特對女兒滿滿的愛」、「感動想哭,身為大人的我們常忘了兒堤時的想法和情緒,這部片直接觸及了深處記憶,也提醒我們要時時修正自己。」

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頁,將贈送特映券30張和週邊商品壓力球。

全片敘述主角萊莉因為父親工作舉家搬遷至舊金山,要準備適應新環境,但萊莉腦中控制歡樂與憂傷的兩位腦內大臣樂樂與憂憂,卻迷失在茫茫腦海中,大腦總部交給掌管憤怒、害怕與厭惡的三位幹部負責,萊莉突變成憤世忌俗的少女,該如何拯救大腦危機。

該片將於7月31日在台上映, 8月2日搶先口碑場。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頁,將贈送特映券票券30張和週邊商品壓力球。

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頁,將贈送特映券30張和週邊商品壓力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