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甘心 阿諾因一封信停止工作

阿諾史瓦辛格讓一位生病的老人找回了久違的笑容。(歐新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睽違12年再度回歸大螢幕的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新片《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目前也在全球熱映中。觀眾年齡層分布甚廣,近日有位患有老人痴呆和精神疾病的老人在兒子的陪伴下到戲院觀賞了阿諾的電影,父親因而重獲往日的笑容,兒子為感謝阿諾而寫信給正為電影宣傳的阿諾。

手拿阿諾史瓦辛格親筆信的父子。(取自騰訊娛樂)

據網媒報導,阿諾看完這對父子的故事而深受感動,更親筆回復信件,令這對父子意外收到驚喜。對於父子兩人來說《魔鬼終結者》不僅僅是他們在戲院所看的第一部電影,觀看每一集的《魔鬼終結者》也是二十年來父子之間的約定。但很不幸的父親因病情發作,使他失去了以往的笑容,變得異常焦慮,直到看了近日上映的《魔鬼終結者5》終於讓他重拾往日的笑容。

阿諾對此信則回復:「我現在正在韓國進行全球宣傳,你的這篇文章讓我停止了一切工作。這件事太感人了。謝謝你分享。我很想說這是為什麼我願意做我做的工作,但是你一定要知道讓你父親笑的人最終還是你自己。是你的陪伴與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