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到富豪妻 吳建豪當場發飆大吼

Arissa常在社群網站上PO出與老公吳建豪的照片,公開曬恩愛。(翻攝自Arissa的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建豪去年底被富豪妻石貞善(Arissa)在Instagram怒罵「在電視上都是假的」,吳建豪則要Arissa管好她的嘴,日前兩人又傳出吵架,Arissa發文提到「到此為止」,引起外界關注,吳建豪昨(8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感情狀況,一度發飆吼記者「What」。

吳建豪過去與石貞善常在臉書放閃。(翻攝自臉書)

吳建豪日前下午現身新加坡,面對婚變事件不願多做解釋。(資料照,記者古明弘攝)

《東網》報導,吳建豪昨在香港出席電影《潛龍狙擊》發表會,全程面無表情,工作人員先表明吳建豪不會回答私人問題,但仍被問到婚姻狀況,他當場臉色大變,大吼記者「What」,只說「對每個人的回答都一模一樣,私人的事情想保持隱私,謝謝!」記者再追問,婚變新聞會否影響拍片心情,吳建豪面色「黑爆」,並表示:「如果你們繼續問,也許會吧!」

Arissa日前在Instagram抒發委屈和不滿,她說,自己在這段感情中:「每個人都說我不好,背負了『劈腿』和『狂野派對女』的罵名,我只能保持沉默,忍受這一切。忍受多年來的欺瞞、謊言、被壓抑、很受挫、被抨擊,以及長期的情感虐待,我就像個傻瓜,但這也變成我的錯,我知道我需要停止。我以前太笨、愚蠢又天真,但我現在需要停止。」

還說「我需要的那個人都不在身邊,在我最低潮的時後,連一通電話也沒有,工作結束後自己跑去巴黎度假,再不然就是忙其他事情,永遠把我排除在外。」甚至氣到罵髒話說:「反正還有很多真正愛我,關心我的天使,所以去你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