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公仔蛋糕 E神IG洩愛火?

陳靜曾送朋友彭于晏在《激戰》中的造型蛋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神彭于晏近年在香港、台灣拍電影,事業闖出佳績,就連桃花也有新的發展。今天《壹週刊》報導,彭于晏與擁有傲人胸圍的港星「E神」陳靜低調交往4個月,兩人合作電影《12金鴨》雖沒演對手戲,但戲後卻是透過網路遠距傳情。

陳靜為彭于晏取暱稱「大象」。(取自Instagram)

其實兩人秘密交往,女方早有透露玄機,陳靜覺得彭于晏的手臂有如大象般粗壯,故私下以「大象」暱稱男友。觀察陳靜與彭于晏的Instagram,他們兩近期皆貼出有大象的照片,雖遠距離交往仍不忘隔空傳情。而陳靜4月時曾在臉書貼出一張彭于晏造型的特製蛋糕照片,也意外洩漏兩人戀情。對此陳靜與彭于晏經紀公司皆否認戀情,彭的經紀人表示:「完全沒有的事,這是無聊的爆料。」至於陳靜也在微博留言回應:「某些記者的幻想力真豐富,我病著也中槍⋯。」

彭于晏用IG向女友隔空傳情。(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