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臉書感謝 老婆江佩蓉秒讚

陶喆爆出婚後偷吃,老婆Penny一路挺到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陶喆今天召開記者會,認了曾偷吃強國女楊子晴,哽咽向愛妻、家人及歌迷道歉。

他結束後更新臉書:「最近都在想...I'm so blessed to have all of you. 擁有你們是我最大的福份。也感謝你們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並沒有離開我。Please accept my deepest gratitude for your love and friendship.」老婆江佩蓉立刻秒讚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