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D.O.日本負傷 坐輪椅返韓

EXO成員D.O.因在日本公演時負傷,今日返韓竟是坐著輪椅被推出關的。(取自Dispatch)〔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最大造星工廠「SM娛樂」旗下藝人,包含寶兒、SUPER JUNIOR、少女時代、f(x)、EXO等偶像明星們,於5日和6日2天,連續在日本舉辦「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JAPAN Special Edition」,但在第1天演出時,EXO成員D.O.就傷了腿,第2天演出時仍硬撐著演出,還向台下粉絲道歉,今天他返韓時坐著輪椅出關,令人看了相當心疼。

D.O.在第2天的演出上因腿部負傷,幾乎是全程坐著表演。(取自微博)D.O.自責因為自己受傷的關係,沒能為大家帶來完美演出,自責地90度鞠躬道歉。(翻攝自推特)

D.O.在第1天的SMTOWN演唱會上,演出時不小心弄傷腿,讓他第2天演出時只能坐在舞台上表演,有現場粉絲更透露,看到受了傷D.O.仍敬業演出,搭乘移動花車從跳著舞的成員們面前經過時,甚至貼心忍著腳痛彎下腰,盡量不要讓鏡頭照到自己。他更在談話部分和台下粉絲道歉:「昨天因為受了點小傷而無法向大家展示完美的舞台,想誠心地和大家道歉。以後會為大家展示更好的面貌,請大家多多給予應援和支持。」並對台下粉絲深深鞠躬90度,展示他的歉意。

D.O.今天在金浦機場亮相時,坐在輪椅上被工作人員推著出來。(取自Dispatch)D.O.腿部傷勢似乎比想像中嚴重。(取自Dispatch)D.O.因傷坐著輪椅,讓人看了相當心疼。(取自Dispatch)

而今天SMTOWN藝人們陸續返韓,不過當EXO在金浦機場現身時,接機粉絲和記者們驚愕地發現,D.O.竟然是坐在輪椅上被推出來的!腿部受傷的情況似乎比想像中還要嚴重,完全沒辦法靠自己的力量行走,讓不少粉絲心疼不已,紛紛表示:「回國後一定要好好休息、好好治療!」、「看著好心疼,趕快好起來吧!」大家對D.O.的敬業態度也給予高度肯定。

D.O.的敬業態度備受肯定,粉絲希望他能趕快康復。(取自MC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