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麻吉慰塵爆傷患 籲安全第一

王陽明(左)和黃鴻升(右)出席角頭映後派對。(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和王陽明昨深夜出席電影《角頭》映後派對,提及昨天首映現場因近日八仙塵爆事件特意加強公共安全防範措施,小鬼和王陽明也表示對傷者身心受創感到心疼,盼望傷者能堅強。

小鬼也強調最重要的是「然後呢?」認為必須找出未來的安全防範之道,「下次再有大型活動,能否有更完善的安全措施。」王陽明也補充舉例,像他一直都很喜歡衝浪,但是在不同海域下水之前,一定要先了解環境狀態,哪裡危險、哪裡有暗礁都必須事先探查清楚,先做好防範措施才能安心玩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