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雅馨斷開陳純甄 可能閃婚

柯雅馨斷開陳純甄後,衷心祝福彼此。(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柯雅馨去年跟陳純甄爆女女戀、為財務撕破臉,上個月底案情大逆轉,2人官司突然和解。她前晚出席活動,表明斷開陳純甄後現單身,未來不拘男女,也可能閃婚。

她淡出演藝圈一年多,現都靠吃老本過生活,前些日子身心俱疲「很折磨」,還因心理壓力大,免疫系統失調,眼周長滿帶狀疱疹險失明,她說,若引發腦膜炎還可能喪命,隨後緊急住院10天,上禮拜才康復。

柯雅馨近日放下舊愛恩怨,2人在感情、金錢上「互不相欠」,澄清之前都是誤會,現在她們彼此祝福,她更滿口正能量,誇陳純甄如其名「純真」、善良,希望她撞球之路順遂。

最近美國核准同志婚姻,柯雅馨是虔誠基督徒,但曾談女女戀,被問及此題,她不敢大方表態立場,僅說:「我沒資格贊成或不贊成,我只能說神愛世人,沒分哪種人,人可以選擇自己所愛。」現在的她打算進修語言,有望往中英日主持發展,可能往美國或日本短期留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