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允浩入伍前作品 變主廚談愛

允浩在韓劇《指定你》中化身型男主廚大展手藝。(取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天團「東方神起」允浩7月底即將入伍,入伍前最後一部戲劇作品《指定你》終於在南韓首播。在劇中扮演帥氣主廚的允浩,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其實我對做菜一竅不通,為了拍攝還特地去學刀法。不過也因為這部戲,讓我開始對做菜感興趣。以後如果有了女友,希望能做些厲害的料理給她吃。」表現出自己浪漫的一面。

允浩妹妹(右)上傳自己和表姊、允浩一起出遊的照片。(取自鄭智慧instagram)

即將入伍的允浩,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表示,上月中在韓國舉辦演唱會的時候,一想到是入伍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很擔心自己會哭出來。但覺得自己在舞台上哭的話好像是自己歌手人生結束一樣,所以忍到後台才哭。」表現出對舞台不捨的心情。他也表示和團員昌珉一起度過12個年頭,「每次不管是哭是笑,還是在舞台上感到很辛苦的時候,往身旁一看昌珉都在身邊,昌珉就好像另一個鏡子裡的自己。」

日前允浩妹妹也在Instagram上傳和哥哥一起出去遊玩的照片,不輸哥哥的外貌也讓網友紛紛大讚「允浩家基因實在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