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寧塔圖30秒扭7下 騷包不輸Jolin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性感男星查寧塔圖以自身經歷改編的電影《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激起眾人渴望,他不管戲裡戲外都是超級舞棍,接受雜誌專訪還搞笑挑戰「30秒7種舞步」,從原地跑跑、扭扭舞、機械舞,到最後他使出大絕招,大跳片中笑翻所有人的「Voguing」,騷包不輸瑪丹娜、「Jolin」蔡依林等女星。

查寧塔圖曾當過舞男,雖然現在已躋身好萊塢一線男星,被問到是否重拾舊業?他笑說:「我們將在賭城展開《舞力麥克》秀,永遠不要說不可能。」假如查寧塔圖真的率領片中一幫性感舞男登台,想必超哈他們的男女粉絲將捧著大把鈔票狂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