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腥男星誓靠譜 老婆慶生再求婚

文章下跪求婚馬伊琍。(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馬伊琍與老公文章先前爆出婚姻出現第三者,對象是台灣演員李威近日表示有好感的中國女星姚笛,當時傳出兩人這段姐弟戀婚姻已經回不去了。

時隔一年,文章在老婆馬伊琍39歲生日這天再次下跪求婚,並且真情告白的說:「小文以前不靠譜,今天以後想靠譜了。有妳,便是一切。老婆,求求妳嫁給我。」這次求婚文章特地在上海包場並且補上鑽戒,讓老婆馬伊琍非常感動,兩人也表示過往的事已經過去,未來他們會一起幸福的走下去。

李威(左)近日承認正在追求中國女星姚笛(右)。(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