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尹平鐵腿走秀 先預約按摩師

王尹平喜歡一個人夜跑,不但安靜沒人打擾也比較舒服。但是她跑步也不忘穿上外套等防備措施,免得好身材引來有心人造成自身危險。(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在伊林運動會大隊接力跑第一棒的王尹平拖著鐵腿走秀,看起來還是優雅專業。王尹平私底下說:「站起來的瞬間真的覺得超痛苦」。

因為王尹平這次在運動會擔任第一棒,一同起跑的都是男孩子,所以她壓力特大,早在練習時就已經拉傷大小腿。運動會結束之後姐妹們都相約去按摩,只有她還沒動作,王尹平說:「我已經預約好了,今天工作結束之後,就要去按摩」。

平常有夜跑習慣的王尹平,因為不喜歡人多,也不想被曬傷,所以常常一個人趁著夜晚跑步。是否有人趁著機會向她搭訕呢?王尹平說還沒碰過,而且「沒桃花總比爛桃花好」,她還是比較享受一個人的夜跑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