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飆仔隨機砍人 孫協志支持鞭刑

孫協志支持死刑與鞭刑。(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重區昨天凌晨發生飆車族砸車、丟擲信號彈事件,昨晚不少民眾目擊飆車族在路上狂飆甚是危險。導致有人在網路上流傳新北市「三重區與中和區的屁孩們開戰」消息,要民眾夜晚別上街,指出有人被隨機砍傷。雖最後遭到警方否認有「隨機砍人」消息,不過已造成新北居民人心惶惶。藝人孫協志今天在臉書動怒表示:「我的天啊!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為何要傷害無辜的人呢?」

不少網友安撫孫協志表示消息是假的,並沒有人員傷亡。不過孫協也表示:「請警方盡快將這些人(飆車、丟信號彈者)繩之以法!讓無辜的善良民眾可以安心!」他也提及除了支持死刑之外,非常支持台灣要立法「鞭刑」,引起不少網友深思。

聽說剛剛新北市發生了30名青少年砸車、丟信號彈、隨機砍人!而且還有很多人被砍傷了!!我的天啊!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為何要傷害無辜的人呢..唉..希望大家一切小心!一定要平平安安的!也請警方盡快將這些人繩之以法!讓無辜的善良民眾可以安心!另外我想說的是~除了支持死刑之外..非常支持台灣要立法「鞭刑」..謝謝。

Posted by 孫協志Tony Sun on 2015年6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