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棄求子 況明潔:此生無遺憾

況明潔錄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記者鍾智凱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8歲況明潔與老公劉紀軍結婚近4年,她決定不再求子,因她認為劉紀軍與前妻生的2個兒子就像自己的心肝寶貝一樣。況明潔前年打排卵針,這使得她內分泌改變,體重更是達到有生以來最重,胖到51公斤,讓她十分訝異。

況明潔先前忙拍大愛《阿嬌姨的故事》(劇名暫定),這10年來接觸大愛的戲,她直言此生無遺憾,她說:「兒子們對我也都很好,我常問我自己,如果明天走了,其實沒什麼好遺憾的。」她在劇中還拿攝影機導戲,過足導演的癮,笑說自己其實有天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