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明破綻百出 陶喆不敢惹楊子晴

陶喆聲明破綻擺出,對婚外情避重就輕。(合成圖,取自全民星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陶喆與楊子晴的婚外情昨日鬧得沸沸揚楊,楊子晴日前才報復前男友李威,現在更主動向媒體投訴與陶喆的情事,出示兩人的鹹濕微信內容證明關係匪淺。陶喆昨晚終於發出聲明表示沒有對老婆Penny隱瞞,也承認婚前與楊有交往過,以一句「楊子晴小姐一切順利」結束聲明內容,被網友質疑聲明根本破綻百出。


鹹濕的對話內容擺在眼前「不喜歡愛愛嗎?」、「親熱一下喔!」,楊在《愛奇藝娛樂》受訪畫面中秀出兩人在2014年7月的對話,但同年9月陶喆就與Penny結婚。整份聲明避開婚前劈腿、婚後外遇的關鍵,讓人搞不懂陶喆想要表達什麼。而楊子晴昨晚也在微博淡定發文:「無言是最好的治愈(癒),用心看人看世便澄清!」讓網友笑稱真是「毛骨悚然」,也認為陶喆祝「楊子晴小姐一切順利」有弦外之音,讓人不禁懷疑他是否不敢招惹楊子晴。

陶喆聲明全文

本人 陶喆 自與 Penny(江佩蓉)女士相識、結婚至今,從未刻意隱瞞與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與楊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楊子晴日前的新聞也是Penny轉發給我才得知。本人婚後與楊子晴雖無經常聯繫但彼此並無交惡。Penny對這一切也都知情。對於今日報載內容造成雙方親友及媒體朋友的困擾,本人深感抱歉。僅以此簡短聲明表示,我們很好,謝謝大家關心。也希望楊子晴小姐一切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