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避談約砲 老婆真的全知情?

網友質疑Penny是否對陶喆一切知情。(合成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中國網友稱為「婊子中的婊子」的楊子晴,日前意圖毀掉前男友李威後,開始自爆與陶喆的一段情。昨日中國媒體大肆報導陶喆婚後劈腿楊子晴,兩人早在2010年認識,楊子晴秀出的微信內容中,陶喆更稱結婚是「媽媽的旨意」。陶喆面對風波昨晚也發出聲明稿,稱「Penny對這一切也都知情」,但網友也質疑Penny是否全知情,並表示:「有女人笨到這樣?」

陶喆承認與楊子晴的一段情,也表示對Penny從未刻意隱瞞與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陶和楊2010年就認識,2012年陶大偉病重時,陶喆感謝當時還是女友的Penny,兩女時間重疊,劈腿事實擺在眼前。此外,對話內容中更提及,婚禮前夕陶喆還對楊子晴宣示主權,要求楊當他的小女友,不免讓人起疑Penny真的全知情嗎?能夠容忍陶喆婚前劈腿、婚後外遇,更向小三表明「結婚是奉媽媽旨意」,網友也酸言表示:「如果Penny知情並能容忍一切,她就真的是全天下最偉大的妻子。」

陶喆雖要結婚,但他仍要求楊子晴做他小女友。(取自全民星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