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疑約砲?小三主動受訪爆料

陶喆(右)被爆婚外情,對象是李威舊愛楊子晴(左)。(取自全民星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李威日前被舊愛楊子晴貼出親密床照,復仇李威劈腿女星姚笛,楊子晴還氣得高喊:「謝謝你,原來我就是一個被你玩過的婊子。」如今該稱號確確實實落在她身上,今天中國媒體《愛奇藝娛樂》爆出陶喆與楊子晴婚外情,楊子晴更主動面對鏡頭受訪,公布兩人微信對話與照片,消息震驚各界,楊子晴被中國網友罵翻,稱她真的是一位「婊子」。

《愛奇藝娛樂》報導,陶喆婚後出軌楊子晴,女方親自受訪公布挑逗內容,受訪影片中,楊子晴於2010年在演唱會慶功宴上結識陶喆,後來陶喆展開猛烈追求,陶喆親暱稱對方寶貝,更表示結婚是「媽媽的旨意」。兩人微信內容中還提到「你不喜歡跟老公愛愛嗎」、「那我們要親熱一下喔」等挑逗字眼。

楊子晴微博照片與受訪影片證明是她自己爆料。(合成圖,取自網路)

影片1分50秒處,楊子晴更是播放陶喆與她的錄音對話內容,陶喆用濃濃的ABC腔講:「你可以去勾引其他男人,但你不能跟他們亂來知不知道,寶貝。」由於楊子晴前天在個人微博發的照片與影片中受訪時的穿著相同,確信該影片爆料者就是楊子晴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