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媒體爆料!陶喆外遇李威前女友!

中國網友爆料李威前女友楊子晴(左)曾與陶喆(右)交往,在陶喆婚後兩人仍維持地下戀情。(取自全民星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威與姚笛愛火正旺,就被前女友楊子晴搞得像罪人,楊子晴更高喊:「謝謝你,原來我就是一個被你玩過的婊子!」但現在又有超展開劇情,中國網友「娛八婆」就向《全民星探》爆料,楊子晴自己也是個小三,而她的出軌小王竟是金曲歌王陶喆。

楊子晴向陶喆確認結婚消息,陶喆却以炒作帶過話題。(取自全民星探)

陶喆表示結婚是媽媽的旨意,仍想與楊子晴保留戀愛關係。(取自全民星探)

據《全民星探》、《愛奇藝娛樂》報導,2014年8月底,陶喆與嫩妻江佩蓉舉行婚禮,但早在2010年,陶喆便在以嘉賓身分參與某品牌成都演唱會的慶功宴上,結識楊子晴,兩人也陷入熱戀,而網友「娛八婆」更提供大量楊子晴與一位名為「David」人士的微信聊天記錄,也正是陶喆的英文名字,照片也是陶喆本人,陶喆親暱稱對方寶貝,兩人對話更露骨至極,「你不喜歡跟老公愛愛嗎」、「那我們要親熱一下喔」,諸如此類,更表示結婚是「媽媽的旨意」。

陶喆在與江佩蓉訂婚後,仍與楊子晴連絡,並相約在飯店房間見面。(取自全民星探)

陶喆在與江佩蓉訂婚後,仍與楊子晴連絡,並相約在飯店房間見面。(取自全民星探)

爾後楊子晴無法前往飯店,兩人改約《最美和聲》錄音室見面。(取自全民星探)
陶喆最初傳出婚訊時,楊子晴曾就此事詢問陶喆,當時陶喆說是炒作。在陶喆婚後,楊子晴曾在一段時間內對陶喆置之不理,但隨後二人舊情復燃。未婚妻前腳出門,陶喆後腳便向楊子晴求幽會,在得知對方難以赴約時,猴急的他連發六問,直至楊子晴答應與他改約錄音室,並流出拍攝影片截圖,兩人同在錄音室幽會。

兩人對話露骨,陶喆直打「你不喜歡跟老公愛愛嗎」?(取自全民星探)

陶喆與楊子晴兩人對話露骨。(取自全民星探)

此外兩人的微博也低調的互相關注著,網友對此回應:「陶喆出軌了嗎 啊 人生」、「陶喆這事情看來這是真的,娛樂圈還能相信誰」,而其實日前就已被爆出楊子晴自稱是陶喆前女友,當時陶喆經紀公司回應:「捕風捉影的事,公司不回應。」如今又爆出陶喆婚後兩人傳情訊息,經紀公司則尚未有最新回應。

中國媒體《全民星探》爆料陶喆與楊子晴的婚外情。(取自全民星探)

中國媒體《愛奇藝娛樂》公布陶喆與楊子晴的婚外情影片。(取自愛奇藝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