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5天沒刷牙 還親李千娜

由左陳奕、莫允雯、王傳一日前接受媒體採訪,王傳一透露因為上山拍攝導致5天沒刷牙。(取自王傳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傳一、莫允雯、李千娜、陳奕主演中視《失去你的那一天》,3位演員接受媒體採訪,王傳一自爆先前劇組到台東嘉明湖攝影取景,在山上度過5天都沒刷牙,還跟李千娜有河邊親吻戲,現場眾人聽到都傻了。

王傳一表示,山上沒水又沒電,大家不能洗澡只能擦澡,連內褲都只換過1次,更誇張的是他5天都沒刷牙。陳奕一聽忙問說:「不是跟李千娜有場吻戲?王傳一大笑說,幸好她今天沒來沒聽到;拍吻戲那天,王傳一只能趕緊跟陳奕借口香噴劑補救口氣。莫允雯加碼爆料,吻戲拍了2個小時,拍到她都睡著了兩人還在親。

王傳一、莫允雯、李千娜、陳奕主演中視《失去你的那一天》。(取自王傳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