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R.阿沁才被虧 女兒就出生了

阿沁老婆剖腹生寶寶。(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F.I.R.阿沁才被金曲獎頒獎人小S虧,今天就以喜悅的心情迎接女兒誕生,女兒小花苞才出生就會擺出「自拍」POSE,阿沁笑說都是遺傳得好。

阿沁女兒出生了,非常可愛。(取自臉書)

昨晚金曲獎上,小S頒發最佳演唱組合獎,提到音樂組合談戀愛未必有好結果,像是F.I.R.(指阿沁過去和飛得戀情),但隔了一天,阿沁根本沒空去管小S的話,因為老婆剖腹產下可愛女兒了。

阿沁先發文分享心情:「好興奮、好擔心、又好緊張,複雜的情緒,快看到寶寶了,好感動啊,希望一切平安健康。」

女兒出生後,他又發文感謝老婆:「阿沁一直以來都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我有很多的缺點、不足、也有很多時候像孩子一樣。 抱持著感恩,看著自己的寶寶出生, 我只想說,花花的家人、我的家人、謝謝大家,謝謝各位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