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塵爆關同志什麼事 宅神怒批網友

朱學恒對於宗教牽拖粉塵燒傷事件相當憤怒。(記者王藝菘攝)朱學恒把文章內文截圖下來PO出。(取自朱學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27日晚間正當舉行金曲時,新北八里的水上樂園晚間竟發生了粉塵爆炸,而此事件造成了五百名遊客受傷,藝人紛紛替受傷者祈福,能夠幫忙的網友也都提供協助文章,但是竟然有宗教人士認為是「神的憤怒在彰顯」,此話一出,讓宅神朱學恒PO文章,怒批「求主讓你吃大便」。

全台灣因此事件無不哀傷,而台灣各地的救助資訊也紛紛在網路流傳,而竟然有一位是宗教人士的網友,在臉書發表文章,認為是神在懲罰人,認為每次在舉行同性戀遊行後,就會有重大災情(颱風或水災),而這次神是用「火」來警戒,並請求神憐憫他們,此文一出,讓朱學恒怒批:「散播這種言論,求主讓你吃大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