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歌王 張惠妹封后 蔡依林《呸》最佳專輯

國語金曲歌后張惠妹(左)與國語金曲歌王陳奕迅開心拿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第二十六屆金曲獎由陳奕迅、張惠妹奪得國語歌王歌后,台語歌王歌后則由蕭煌奇、李愛綺搶下,蔡依林的《呸》獲最佳國語專輯等三獎,去年掀起島國鬱悶的《島嶼天光》則拿下最佳年度歌曲。

蔡依林的《呸》獲最佳國語專輯等三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今年的歌王歌后開出「神級」名單,由「E神」陳奕迅及「妹神」張惠妹鍍金,陳奕迅領獎時興奮大喊:「謝謝台灣!」昨天是Sam的生日,阿妹上台時難得感謝男友,「謝謝我最愛的人,在我生命中給我最大的支持。」

滅火器的《島嶼天光》拿下最佳年度歌曲。(影視中心攝影組)

《島嶼天光》獲獎後,主唱楊大正激動噴淚,團員說這首歌因一場民主運動而生,因此屬於大家,貝斯手敬元感性地說:「謝謝每一個參與學運的人,謝謝每一個島嶼天光。」

蕭煌奇今年入袋台語歌王、最佳台語專輯雙獎,他打趣可以拿這兩個獎座做啞鈴運動,今年也是李愛綺第三度角逐台語金曲歌后獎,終於扭轉陪榜命運,如願封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