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演出變災難 陳鎮川不捨

亞洲舞王羅志祥出道19年來第一次站上金曲表演舞台,被不少網友嫌棄表演「落漆」。(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舞王羅志祥出道19年來一直和金曲獎無緣,這次他首度登上金曲表演舞台,帶來10分鐘的組曲,卻被網友批評是災難一場。典禮製作人陳鎮川表示,羅志祥是有人氣的歌手,大可不必接受公評,但他力邀羅參加,就是希望羅能跳進這個世界。

其實羅志祥為了表演費盡心力,仍有許多觀眾肯定他的努力。(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舞王羅志祥首度登金曲的表演接在「E神」陳奕迅後面,再加上網友批評讓他備感壓力,表演結束後他在後台崩潰大哭。事實上,羅志祥為了這10分鐘的組曲,特地請賈斯汀的編舞老師重新排舞,而他費盡心力的演出,也獲得現場觀眾不少掌聲。

金曲典禮製作人陳鎮川希望羅志祥能跳進這個圈子,像蔡依林一樣。(記者吳志偉攝)

儘管如此還是有網友批評羅的表演很空洞,是整場典禮中的敗筆。不過,典禮製作人陳鎮川表示,羅志祥曾婉拒金曲表演達6次,他一直覺得「和金曲像兩個世界的人」,但陳鎮川告訴他:「既然不同世界,你就想辦法跳進這個世界,就像蔡依林一樣。」才讓羅答應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