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島嶼天光最佳歌曲 讓強國人又崩潰惹

滅火器《島嶼天光》獲年度最佳歌曲(圖影視藝文中心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滅火器樂團《島嶼天光》獲本屆金曲獎年度最佳單曲,這首歌是去年「太陽花學運」代表曲,意義當然不凡,得獎名單公布後,包括學運領袖林飛帆、力挺學運藝人雞排妹及台灣網友紛紛高潮,但不意外的,強國網友再度崩潰,玻璃心碎滿地。

強國人崩潰(圖摘自網路)

強國網友湧入微博,在金曲得獎名單中崩潰回文,一下罵滅火器得獎感言,一下罵金曲獎評審,直指金曲獎「不該讓具政治傾向歌曲獲獎」,這下換台灣鄉民不爽,直接回文嗆聲,兩國網友隔空交戰,只能說不爽不要看,畢竟「我們台灣」金曲獎,干「你們中國」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