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啞嗓10分鐘 表演評價不一

金曲歌后張惠妹賣力演唱,但不少觀眾認為阿妹嗓子沙啞,組曲顯得美中不足。(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由張惠妹壓軸表演,這是阿妹睽違5年再度為金曲現場,10分鐘的組曲讓觀眾十分期待。然而有不少觀眾指出,阿妹雖然賣力唱跳,嗓子卻非常沙啞,似乎有點美中不足。

也有觀眾認為,阿妹整體表演還是非常精采好聽。(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張惠妹為本此金曲獎擔任壓軸表演嘉賓,但在10分鐘的演出中,不少網友和觀眾表示,跟以往相比阿妹的嗓子又沉又啞,但也有人指出是現場收音不佳,整體表演還是非常好聽,評價正負都有。不過,最後因為電視台要進廣告,阿妹最經典的動感歌曲〈三天三夜〉被卡掉,許多觀眾都覺得惋惜。

阿妹做為本次金曲的表演壓軸,10分鐘的組曲讓不少觀眾都很期待。(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