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磁王接受求婚 慶同性婚勝利

伊恩麥克連與螢幕伴侶德雷克雅可比拍攝短片,慶祝美國同性婚姻全面合法。(翻攝影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最高法院26日裁定全美50州都必須核准同性婚姻,平時力挺同性平權的明星超級嗨,「萬磁王」、「甘道夫」男星伊恩麥克連爵士是已出櫃的好萊塢代表,他特別跟合作影集《極品基老伴》的螢幕伴侶德雷克雅可比拍攝短片,兩人搞笑求婚、灑紙花,慶祝同性婚姻的勝利。 短片中,伊恩跟德雷克腿上蓋著彩虹旗,灑著彩色紙花,伊恩直呼:「幹得好,最高法院,也該是時候了,大家快去結婚吧!」德雷克趁勢搞笑問伊恩「你要跟我結婚嗎?」伊恩毫不猶豫回答「我願意,而且我現在可以跟你結婚了!」背景音樂也放送皇后合唱團的《我們是冠軍》。 影片連結:

Just doing a little celebrating with Ian McKellen and Derek Jacobi!

Posted by BuzzFeed on Friday, 26 June 2015

而近日演出《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的同志天菜麥特波莫,也是好萊塢出名的出櫃男星,他不僅已婚且有三個小孩,他第一時間就在推特發文:「我的家庭與國家今天都向前踏進一大步,非常感激又開心!」同樣出櫃多年已婚的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都在推特表達「真愛獲勝」的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