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廣告歌最紅 別忘了《無言的結局》

由羅時豐、郭金發、陳建璋及荒山亮組成團體「金四喜」妙語如珠。(影視中心攝影組)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羅時豐、郭金發、陳建璋及荒山亮組成團體「金四喜」今天擔任金曲獎第一組頒獎嘉賓,羅時豐不愧曾拿下1997年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現場妙語如珠,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出道超過30年的他,說到自己最紅的作品,竟高唱起知名感冒藥廣告歌,不過許多人也都還記得,他與林淑容的經典男女對唱情歌《無言的結局》,所以羅時豐可千萬別忘自菲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