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瑞李透小丑上身 送活老鼠給女友

《自殺特攻隊》飾演「小丑」的傑瑞李透,瘋狂造型就跟他本人個性非常搭。(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好萊塢誰還能比傑瑞李透更瘋狂,他近日正在拍攝新片《自殺特攻隊》飾演小丑,不只造型超嚇人,連行為舉止也非常脫序,被爆料送「毛骨悚然」的禮物給同片演員,包括活老鼠跟子彈,實在令人哭笑不得。

儘管傑瑞李透已經43歲,但他作風依舊Rocker。最近《自殺特攻隊》演員亞當貝奇透露,李透因為電影開拍當天有其他要事無法到場,為了向合作演員表達歉意,特別用黑色盒子精心包裝一封情書給女星瑪歌蘿比,但盒子裡還附帶一隻老鼠,他特別強調:「是一隻活的老鼠。」

《自殺特攻隊》日前全體合照,獨缺「小丑」傑瑞李透,但他送上大禮給瑪歌蘿比(右四)、威爾史密斯(右三)等人。(取自網路)

24歲的瑪歌片中飾演李透的女友哈莉奎茵,小倆口在故事中是超級危險的反派角色,當然李透的情書在某些人看來挺「浪漫」。不過他也不忘合作的另一位大明星威爾史密斯,李透也寫了信給威爾史密斯,同時附送一些子彈,呼應威爾史密斯片中角色「死亡射手」。

同時,李透還替全部演員們準備了一頭死豬,並錄製影片給大家,他在影片中表示:「大夥,我無法到場,但希望你們知道我跟你們一樣在認真工作。」亞當貝奇說,李透在影片中宛如小丑跟他們對話,讓大家都傻了,卻也認知到一切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