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歌后座位怎麼怪怪的

因現場燈光轉為藍光,讓現場座位圖顯得有些恐怖。(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度盛事2015金曲獎,今日晚間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而本屆的表演嘉賓也相當強大,繼「E神」陳奕迅確定擔任演出後,兩度奪后的張惠妹,更是暌違5年再度站上舞台擔任表演嘉賓,歌王歌后入圍者幾乎全員到齊,主辦單位昨也在微博上,搶先曝光藝人們的座位照,椅子上貼著照片,沒想到卻讓網友看了直呼「超詭異!」

「26屆金曲獎」微博昨公開座位圖,被網友笑「超詭異」。(取自微博)大眾除了關心獎落誰家,另一個看頭就是眾藝人的座位安排,因為能看到他們的有趣互動,因此大家都相當期待主辦單位怎麼安排,要如何成功營造氣氛,也是考驗主辦單位的一大難題,這次搶先公布座位圖,他們把藝人大頭照一張張放在座位上,方便屆時引導嘉賓就座,但因現場燈光剛好轉成藍光,讓照片看起來添了幾分恐怖感,被網友揶揄「這也太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