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哭哭 千萬超跑遭穿刺

在賽車領域中,明星林志穎(右)視傳奇車手舒馬克(左)為偶像。(吉米工作室)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的身分超級多,當過演員、歌手、車手、餐廳老闆等,興趣也相當廣泛,不僅出過書,他還喜歡攝影、射擊遊戲,其中最讓人驚艷的就是他成為一名賽車選手。

林志穎成為台灣首位國際方程式車手後表現優異,身手非凡,喜歡速度的他至今仍然玩車,幾乎當代知名的超跑他都有收藏,昨日在微博PO文,表示自己開千萬愛車法拉利的時候,輪胎不小心被鐵絲刺穿,本來想溜車的心情都沒了。

林志穎的千萬法拉利輪胎遭鐵絲穿刺。(取自微博)

法拉利輪胎穿刺近照。(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