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窮到剩25元 曾幫水蜜桃姐姐伴舞

藝人吳克群過去受盡磨難,他力爭上游如今成為一線歌星。(記者臺大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吳克群日前與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一起錄「TVBS看板人物」接受專訪,節目中吳克群自曝過去窮困潦倒的日子,甚至穿起大頭人偶裝幫水蜜桃姐姐伴舞,而田定豐也分享自己成功的人生中,曾經經歷唱片市場衝擊的挫折,兩人惺惺相惜,主持人方念華形容:「這真是台版的『征服情海』!」

據《聯合報》報導,吳克群憶起當年,想到除了化身人偶幫水蜜桃姐姐伴舞之外,還窮到全身上下只剩25元,只夠買養樂多跟草莓麵包裹腹,積欠16個月的房租沒還,他感慨說:「當時全世界好像只剩你一個人,就是沒有人能夠幫你!」而聽聞吳克群曾為水蜜桃姐姐伴舞,水蜜桃的經紀人也表示很意外。

水蜜桃姐姐曾是親子節目的一姐,連吳克群都為她扮偶陪舞過。(傑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