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櫃14年... 蔡康永透露想被領養

蔡康永說自己像孩子一樣,並透露想被領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蔡康永說自己像孩子一樣,並透露想被領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節目主持人蔡康永14年前出櫃,日前他在節目上大談出櫃心情,忍不住掉淚,他昨又被問相關問題,他笑說,其實哭一哭也挺好的,被問到未來是否會領養孩子,他說:「我想被領養。」

蔡康永昨稱讚中國變性芭蕾舞者金星,他說金星經歷過的比他還要多,但都沒因此掉淚,非常佩服她。蔡康永被問到未來是否會領養孩子,他笑說,當同志都會很像小孩子,所以自己很想被領養。

蔡康永接著說,他很想被金星領養,甚至和金星聊過這個問題,不過今天說她是很嚴格的媽媽,但還是會給小孩足夠的空間,「這種媽媽很好!」蔡康永強調,領養小孩是種責任,現在還會繼續和金星請教,未來可能會有勇氣領養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