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小禎一樣!準歌后胖18公斤

郭婷筠2012年時63公斤(左),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後,體重爆增(右)。(取自郭婷筠臉書,組合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手郭婷筠2008年參加民視《明日之星Super Star》歌唱節目出道,以去年推出的專輯《女人膽》,首度入圍今年的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為了美美走星光,她近期嚴格減重!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婷筠身高171公分,她在參加《明日之星》時體重63公斤,到去年竟胖了18公斤,體重飆破80公斤,她就診後才知與胡瓜女兒小禎一樣,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得靠服用避孕藥促進體內黃體素。她透露自己過去曾試過催吐、斷食、整天喝水等錯誤減肥方法,但瘦身成果有限,常讓她崩潰大哭,最近她每天至少跳1小時的「鄭多燕」,喝無糖豆漿、吃水煮雞胸肉及水果,半年來瘦了2公斤,目前維持79公斤,她昨說:「減肥沒有速成,身體出狀況,找醫生協助才是上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