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大勾魂術 台灣小生投降強國女

羅志祥(左)認愛周揚青(右),外傳是因羅媽媽也很喜歡她。(合成照,取自網路)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究竟有什麼過人的魅力,讓台灣小生紛紛豎白旗投降?

緋聞不斷的羅志祥,首度認愛中國整形美女周揚青;李威傳出拍戲日久生情,接班文章的舊鞋,與「中國最強小三」姚笛祕戀;而更早之前,則有趙又廷迎娶中國女星高圓圓;吳奇隆和《步步驚心》的同劇演員劉詩詩登記結婚;張孝全傳出與《軍中樂園》的萬茜擦出愛火;連感情生變的阮經天,也有個緋聞小三中國籍的周冬雨。中國女星對台灣男星來說,似乎有擋不住的致命吸引力。

李威在中國身陷粉紅漩渦,前女友po出親密照展開報復。(取自網路)

分析原因,中國女星不外以下5大勾魂絕招:

李威劈腿「中國最強小三」姚笛。(取自網路)

第一招:豐胸腿長身材好。女人要吸引男人,美貌和身材不可少,圓圓、詩詩萬中選一,個個外型出眾,一旦「先天不足」,也要整得美若天仙,像「人工美女」揚什麼青的。

第二招:主動出擊,手到擒來。台灣小生中國拍戲,寂寞難免,中國女星「盡地主之誼」,主動噓寒問暖,投懷送抱,當然會假戲真做。 

趙又廷〈右〉迎娶高圓圓,新娘在婚禮上說「有他的地方就是我的家」。〈檔案照,記者胡舜翔攝〉

第三招:撒嬌嘴甜裝可愛。像喝了蜜糖,甜死人不償命,還會撒嬌,營造小女人的形象,哪個男人不會憐香惜玉?像高圓圓在婚禮上嬌羞說的有他的地方,就是我的家」,說得多漂亮!

吳奇隆〈左〉兩度婚姻都是中國女星,今年初他和劉詩詩登記結婚。〈取自網路)

第四招:人前淑女人後瘋。男人最愛面子,抓住這層心理,無往不利,姚笛、冬雨都是箇中高手

第五招:擒賊擒王,從媽媽下手。不少台灣男星都「聽媽媽的話」,小豬認愛,周揚青被羅媽媽認可是關鍵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