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露餡 黃曉明身高180灌水

《橫衝直撞好萊塢》昨舉辦首映會,主角們一身海邊打扮獻身,黃曉明(左)身高意外成焦點。(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趙薇、黃曉明、佟大為主演的電影《橫衝直撞好萊塢》今日在中國上映,昨舉行首映會,演員與導演皆共襄盛舉,會了配合電影,一行人穿的像去海邊玩。黃曉明一身沙灘裝光腳亮相,卻發現跟站在身旁的趙薇幾乎齊高,說好的官方身高180呢?

趙薇摘下黃曉明帽子,露出他為新戲剃的大光頭,身高依舊不高。(取自新浪娛樂) 

據《新浪娛樂》報導,黃曉明當天一直戴著草帽,演員一行人站開,黃曉明赤腳瞬間變成「五五身」,趙薇挺身而出表示:「我從小認識曉明,他一直非常高。大家對他有誤會,是因為他常和女明星站在一起,女明星都穿家裡最高的高跟鞋出來工作。你們看我,不穿高跟鞋也不高。」而黃曉明全程都帶著草帽,中途被趙薇一把拿掉,露出光頭造型。黃曉明解釋最近在新片中飾演僧人,不過剛結完婚就「出家」,節奏有點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