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空窗 黏著閨蜜解寂寞

許瑋甯(左)和林心如(右)目前正在峇里島度假中。(取自林心如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林心如和許瑋甯因拍《16個夏天》變成閨蜜,許瑋甯與一幫好友先前不但幫林心如一起慶生,私下常聚會的2位女神最近也開心相約到峇里島度假,享受姊妹淘時光。

正和好姊妹許瑋甯一起在峇里島度假的林心如,笑稱2人都沒有豔遇。(取自林心如微博)

據今《聯合報》報導,而在許瑋甯和阮經天分手後,林心如和許瑋甯在本月中先後出席了上海電影節,工作告一段落之後,2位單身女神就相約一起到峇里島度假,與好姊妹一起享受難得的假期。至於在美景宜人的風景區,2位女神有沒有遇到「海島豔遇」呢?林心如就笑著否認:「沒有喔,都太黑。」相當搞笑。

許瑋甯(右)日前因工作飛往美國一周,和另一位好姊妹陳意涵(左)開心化身小球迷,一起看MLB棒球比賽。(取自臉書)

而許瑋甯日前也才因工作到美國度過開心一週,身邊也有另一位好閨蜜陳意涵相伴,2人甚至一起開心觀賞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比賽,身穿巨人隊隊服,開心化身小粉絲。不過陳意涵當時被抓包與髮型師TOM疑似舊情復燃,她在接受訪問時還自稱「我是一個蠻好的女朋友」,似乎間接承認戀愛中,相較之下,好姊妹許瑋甯透露在2段假期中都沒有豔遇,看來即使沒有愛人相伴,許瑋甯有閨蜜們的陪伴就非常開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