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躲八卦?金曲紅毯不走了

表演嘉賓小豬為希望把握時間加緊練習,不走紅毯。(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後天將登場,入圍者「周董」周杰倫、「Jolin」蔡依林及陳奕迅等入都將出席,最大看點星光紅毯精彩可期。不過據悉今年獲特別貢獻獎的「二姊」江蕙、表演嘉賓「小豬」羅志祥及入圍歌后的「阿妹」張惠妹都不走紅毯。

江蕙將紅毯鎂光燈留給其他明星,後天不走紅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二姊經紀人表示她個性低調,希望將紅毯鎂光燈留給其他明星,且光挑晚會禮服就已讓二姊傷透腦筋,實在無力再準備紅毯戰袍;而剛認「豬揚戀」的小豬是否怕走紅毯感情將成焦點,表演上的努力恐被抹煞而不走毯?他的經紀人表示:「因為表演內容的舞蹈全部重編,為了把最好的表現帶給觀眾,希望把握時間加緊練習。」

歌后入圍者阿妹考量梳化時間,走紅毯機率一半一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另外,阿妹與調酒師男友傳今年會結婚,不走紅毯是否也是擔心被追問感情?她的經紀人、同時也是本屆金曲典禮總監製陳鎮川表示:「因為大家有不少共同的梳化,彼此協調讓比較早的藝人先使用,而且她要表演,如果走紅毯,梳化時間可能來不及。」不過他說盡力協調中,走的機會是一半一半,也強調走紅毯不一定要受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