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有「膜」法 還能曬恩愛

Janet碰上需要拍特寫或者拍廣告的時候,就會刻意來片面膜讓自己更有面子。(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以行腳類節目甜姐兒陽光形象讓人印象深刻的Janet謝怡芬,以見證大使身份出席品木宣言創立25週年活動,而且一口氣體驗八款面膜。因為常出國,Janet說:「出外景行李箱除了會帶基本保養品,最必備的就是面」。她也現場分享保養皮膚撇步,她除了重視勤喝水外,另外也會注意臉部清潔與保濕。喝起水像水牛Janet自曝她一天可以喝2000至5000c.c的水,保養則重視「簡單有效」原則,從內而外,雙效合一。

新婚的Janet當然也不忘曬恩愛,她透露老公其實比他更熱衷保養皮膚。Janet表示:「George本身皮膚就很好,有時候我還會偷用老公的東西」。淘氣的Janet有時也會和老公一起敷面膜互相保養求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