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穿學士服 想對伍思凱說...

張學友獲頒香港演藝學院「榮譽院士」。(圖:環球)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今天獲頒香港演藝學院「榮譽院士」,打趣說:「沒想過,因為我自己不是讀書的材料,穿這種袍的機率是很低的,演戲不算的話,這次是正式穿,很高興。」

金曲獎將在本周六登場,傳出張學友因是第五名入圍,導致出席典禮的意願降低,歌神今天表示:「我很想到金曲獎,並不因為有沒有機會得獎,或是因為伍思凱講了我是尾班車上的就生氣了。我想跟伍思凱說我沒有,我完全沒有生氣,謝謝評審把我列入候選名單。」

最近忙著拍攝電影,張學友還是想來台灣參與盛會,「因為這幾天電影拍攝是比較緊張的,但只要他們有任何變動,我還是會想要去參加金曲獎,哪怕只是坐在那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